close

 

是的,我非常榮幸得到這個獎,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爸媽,我的老師.....(他們看到會哭死我跟你講!!!)

唬爛完畢後,誠如這深得我心的獎項~

我最近開始打敗壞華夏文化的打算,而且我也還欠友人一篇端午慶文

說到端午慶文不用說也知道我要敗壞誰了當然就是我們家可愛的愛國詩人屈原啦!!!

事實上他根本就是為情自殺!!!!!

楚懷王你這負心漢!!(哭+指)


雖然我要寫的根本不是這個俗辣的故事,不過還是要象徵性的哭一下~(你夠了...)


而且我還有我們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終極S總攻是也贏政大人阿!!!!! 

話說我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清楚的一點,根據史料荊軻的年齡其實是不祥的,但是再某一天
我實在忘記我查到什麼資料,反正根據年計算起來當時的贏政莫約30幾歲,而我們可愛的荊軻呢?

他只有十‧七‧歲喔~(反正莫約就是那青澀又成熟肉體的年齡←找死阿!!!!!)

看看這美妙的年齡差距的阿!!!!因為我還是要繼續寫他們,有些地方是照史料走的~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我們偉大的漢武帝,他身邊的韓嫣你聽聽這名字,是男人該取的麼?!!!!!!!
擺明就是說:「我是快來吃我阿~ (人家根本沒這麼說........)

然又因為資料不一,韓嫣後面有時候還會再多加個「衛青」~

衛青耶!!!!我們的將軍耶~是皇上他老婆的弟弟耶!!!!!喔喔喔喔~搞上自己的小舅子!!!! 
真是美妙的亂倫阿~

我是個很喜歡歷史劇的的人,所以像《喬家大院》、《北平故事》、《大宋提邢官》...etc.
我基本上都會看,只是家裡貌似都不太喜歡.......說太悶....

好啦~講這麼當然是要講到《漢武大帝》這齣戲啦~

話說裡面有一幕,是他們倆個都老了以後,然後衛青生病死都要來看皇上
如果是說這演什麼忠臣禮義倒是還好只是這什麼劇組、什麼配樂啦!!!!!!!!!!!!!

請客位看官自‧行‧明‧瞭吧↓     (畫質難得的優~)

 





媽的啦!!!!!  什麼「當時你給我ㄧ個笑臉,讓我心跳一輩子」!!!!!

還有衛青你那嬌羞的抬頭是怎樣!!!!!!


我實在建議當時的導演如要重拍請在這個的3分32秒的時候來個法式熱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